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访广西同众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策划经理张寅涛

——柳州房地产市场将会逐步提高自身的抗风险能力

房天下  2014-05-26 14:26

[摘要] 目前全国的房地产形势不太好,数据显示,全国100城中有一半城市房价环比下跌,成交也不尽乐观,购房者观望情绪愈加浓厚,对此,记者围绕当前的房地产形势采访了建投悦界营销代理商专访广西同众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策划经理张寅涛,并针对柳州市场,谈谈柳州未来的走势。

目前的房地产形势不太好,数据显示,100城中有一半城市房价环比下跌,成交也不尽乐观,购房者观望情绪愈加浓厚,对此,记者围绕当前的房地产形势采访了建投悦界营销代理商广西同众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策划经理张寅涛,并针对柳州市场,谈谈柳州未来的走势。

记者:针对目前的各房地产地产形势,有专家认为,房地产的拐点到了。对此您怎么看?

张总:现在说房地产的拐点到了还为时过早,当前房地产市场销量下滑、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信贷的收紧,历次调控中,不难看出,相对于限购政策,信贷政策的调整往往影响更大.最明显的表现是银行对个人信贷利率的提升,直接提高了个人购房的实际成本,一定程度上打压了购房需求,在供应不变或是增加的情况下,需求下降必然会给市场带来直接冲击,单因此就说房地产的拐点到了还为时过早,信贷政策的调整是阶段性政策,谁也无法保证在短时间内是否会出现新的变动,如果实际购房需求依然大量存在并呈现出良好上升势头,那么地产市场的依然具备发展动力。

记者:从柳州的情况来看,14年前4个月柳州新房的成交环比和同比都是持续下滑,对此您怎么看?柳州的形势也不太乐观,可以预测一下接下来柳州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吗?

张总:进入14年以来,唱衰楼市的声音一直不断,个人信贷收紧、部分城市房价明显下滑,一系列反映市场风险的“信号”传出,一方面对部分购房者预期造成极大影响,另一方面也给开放商敲响了警钟,市场风险提高;

就柳州房地产市场来说,每年季度都是楼市相对较冷清的时期,不论是开放商还是购房者都处于一个市场观望期,而今年受到以上调控因素影响,观望情绪明显更加浓厚。购房门槛提高,需求受限,市场预期不被看好,直接导致楼市的现阶段的下滑。

中长期来看,柳州房地产市场将会逐步提高自身的抗风险能力,从近年多处大宗土地出让、国内品牌开发商入驻柳州不难看出,政府已经在有意识的提升柳州房地产行业水平,一般来说大型品牌企业具备更强的抗风险能力和更高的行业水平及市场判断能力,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有很大推动作用,同时对于市场预期也有明显的积极影响。

记者:同众代理的建投悦界项目5月18日首次开盘,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开盘当天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除了建投悦界本身的优势之外,作为代理商,同众中国的功劳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做建投悦界这个项目的时候,同众有做了哪些工作呢?

张总:做房地产项目和做其他产品一样,首先最重要的当然就是产品本身,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所以我们在项目建设前期就积极介入到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根据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对诸如项目结构、立面、材质、园林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项目推广阶段,除了常见的传统媒体硬广告推广外,这次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线下的推广中,可以看到本次建投悦界的推广非常紧凑,营销中心5月1日开放,5月18日就正式开盘,中间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从项目面市到蓄客再到开盘的流程。

其实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达到如此效果,是因为早在营销中心开放之前,我们就已经开始进行一些列线下的推广活动,在营销中心就能把房子卖出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推广前期,我们已经开始在线下寻找项目的潜在客户,精准锁定目前客群,有针对性的开展线下推广活动,为悦界的蓄客争取了大量时间,也为下一步的项目面市和开盘打下夯实的基础。

记者:贵公司会不会做出适时的改变来应对接下来复杂的市场形势呢?可以和我们谈谈接下来的计划吗?

张总:随着万达、恒大、华润等一系列一线品牌开发商入驻柳州,柳州人民选房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市场已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同时河东今年的住宅市场竞争势必非常激烈,建投悦界将与三大房地产巨头PK,所以就是“错位”竞争,首先从项目的定位——中端,产品以满足广大购房客户的需求,价格适中;推盘节点也会错开,推广方式也不只仅仅是传统的媒体硬广推广。并且公司会把更多重庆或一线城市的先进的理念溶入到悦界,带来给柳州,使代理公司成为开发商的“全托”,帮助开发商把控各个环节,开发商只负责投资,这在柳州目前代理机构中实属空前,打消目前“价格战”接项目的恶心环境,拼的就是技术与实力,这样对未来发展也是相当有利的。

后记:

历经两年功夫,广西同众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代理的东方国际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归根结底是源于丰富先进的代理经验和自身极具特色的代理模式,目前其代理的建投悦界项目在首次开盘就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抢房战,形势一片大好,这让公司在柳州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也得到了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